消費高手抹茶生酵素

消費高手抹茶生酵素能分解血液中的酒精酒醉是喝酒過多,即血液內含有酒精超過7%以上,很可能引起急性中毒。此時用生酵素原液,可以在半小時至一小時內解酒,使人感到舒服。因為生酵素的分解功能,把滲入血液中的酒精等异物分解,减少血液中的酒精成份,同時被分解的物質就化成尿、汗等排出體外,所以,生酵素對解酒才有如此的特效。至於防酒醉的方法,是在喝酒半小時前服用適量的生酵素原液。對於酒量大者根本不容易醉,對於酒量小的人,喝生酵素是防止酒醉最安全的措施。
當我們攝入抹茶生酵素,內臟脂肪就會優先地被消耗,然後加上兒茶素的共同作用,令皮下脂肪及內臟脂肪的燃燒都能大大提高,讓體內的脂肪進入易於燃燒的狀態,並新增運動的減肥效果,讓你减肥瘦身快人一步。
生酵素用來减肥,就是一種消脂催化劑。補充酵素可以分解腸道及體內的毒素,調節平衡,促進脂肪分解。酵素還能促進新陳代謝,調整內分泌,改善肥胖。酵素粉含有多種果蔬,雙效合一,排毒及改善代謝功能的能力更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