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生酵素效果

抹茶生酵素效果怎麽樣?抹茶生酵素採用產自巴西的多種中草藥和108種植物發酵提取物通過活性酵素配方製作而成。特點在於含有已申請專利的具有消除空腹感作用的低分子活性酵母,這種酵母已被證明是最適合减肥的酵母。以及在南阿爾卑斯水源地培育的的木立蘆薈成分,能够增强胃腸消化功能,是天然的呃通便劑。抹茶生酵素非常適合正在减肥瘦身的人群輔助食用,既能補充因為節食導致的營養缺乏,又可以消除空腹感,同時對於减肥過程中可能發生的便秘問題也有很好的緩解作用。
專門針對减肥人群開發的抹茶生酵素瘦身,121種蔬果添加酵母和益生菌,700天以上充分發酵,整腸排毒通便,瘦身效果明顯,純植物無副作用不反彈。迫切减肥的朋友,可以同時配合佛司可林和青汁作為套餐服用,清腸排毒,加快新陳代謝,消脂減肥效果更好。
當我們攝入抹茶生酵素,內臟脂肪就會優先地被消耗,然後加上兒茶素的共同作用,令皮下脂肪及內臟脂肪的燃燒都能大大提高,讓體內的脂肪進入易於燃燒的狀態,並新增運動的減肥效果,讓你减肥瘦身快人一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