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生酵素有效嗎

抹茶生酵素有效嗎?抹茶生酵素有减肥功效生酵素有分解脂肪的功能,對於肥胖的人服用一至三個月,能消除多餘的脂肪,使人變得既結實又健康、精力充沛。要實施生酵素減肥法,可實行生酵素斷食二十四小時,三餐除服用生酵素以外不吃任何食物,如果餓了,就吃生酵素,用量比平時加倍,一星期可實施二、三天斷食,依個人需要可調整。恢復正常進食時,以吃八分飽為宜,避免吃含多脂肪或含高熱能的食物。如此食用者會逐漸發現:自己體重减低,多餘脂肪消失,而且容光煥發、體力充沛。
專門針對减肥人群開發的瘦身抹茶生酵素,特別添加人氣减肥神奇植物弗斯可林,121種果蔬添加酵母和益生菌,700天以上充分發酵,整腸排毒通便,瘦身效果明顯,純植物無副作用不反彈。迫切减肥的朋友,可以同時配合弗斯可林和青汁作為套餐服用,清腸排毒,加快新陳代謝,消脂減肥效果更好。
生酵素用來减肥,就是一種消脂催化劑。補充酵素可以分解腸道及體內的毒素,調節平衡,促進脂肪分解。酵素還能促進新陳代謝,調整內分泌,改善肥胖。酵素粉含有多種果蔬,雙效合一,排毒及改善代謝功能的能力更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