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生酵素減肥

抹茶生酵素作為一款天然營養補充劑,是100%無添加的純天然營養健康食品,針對蔬菜攝入不足的人群來說,抹茶生酵素真的是减肥不可缺少的好東東。素有綠色血液之稱,還是鹼性食物之王,經常服用可以改善酸性易得病的體質,另外大麥草中及其豐富的纖維素有助於改善便秘的功效,因而可以有助控制體重,預防及改善三高,降低患癌風險等。
抹茶生酵素是一種複方全價營養,並且與人體直接需要的營養物相一致。特別是它的蛋白質、維他命、不飽和脂肪酸、多糖類礦物質的天然配伍,渾然一體。飯前1小時服用抹茶生酵素,能抑制食欲,免除節食減肥給人帶來的饑餓、營養不良之苦,還對保持皮膚生理彈性、消除色斑、改善皮膚炎症有效。此外,抹茶生酵素可以减少人的食欲。
控制體重有時不需要特別嚴苛地對待自己。這款抹茶生酵素用過自然食物的力量健康减肥,用糙米中的食物纖維新增飽腹感,茶多酚幫助排出油脂和多餘毒素,而且玄米和綠茶的氣味清香好聞,冷飲和熱飲都可以,在享受茶香的同時保持身材,一舉兩得。